我的最愛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15人 8天7夜 騎機車 環島 (一)


這次是第二次環島了

兩者之間不能做比較

只能說 兩次的感覺和意義都不太一樣


這篇文章不是要記錄整個環島的過程

而是要做一個總結

和 

描述及感謝陪我一起環島這個14個人


其實環島這8天里

大家所看見的我

才是跟大家熟悉之後的我

沒有任何遮掩

嘴巴很爛 

很愛講話 講臟話

一直裱人

愛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這個才是真正的我

自己都覺得自己跟一個小孩子沒有差別


這8天 說真的 我過得非常的開心 也很滿足

每個行程都有結束的那一刻

從第一天開始 我就很怕最後一天的到來

很怕離別 很怕結束 更怕寂寞

所以一直都很珍惜每一天 每一個時刻

到了每一個景點 都儘量走完 

必到的點 不管多累 都要走到參觀到

總覺得 反正都來到了 爲什麽不去看看

很多事,重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這八天旅途 

有很多騎車過程是很刺激的

例如第一天路況非常不好又是荒山野嶺 狀況又特別多的 山路

在趕路的時候 騎 80-90km/h 連騎兩個小時的 趕路

最後一天下大雨 幾乎看不到前面 看不到隊友的 台中中港路

每一次的冒險過程 順利過關之後

大家都會一起分享喜悅

討論過程 

這種感覺非常不錯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最後一天下大雨 爲了讓大家認得前面的隊友 以免離隊迷路

後座的人 都使出一些奇怪的動作 引起注意

最好笑的是KC 擺出一個 LOVE 的時候

我笑了很久很久...

碼頭有太多的故事,太多人在這里說再見,也太多人在這里掉眼淚,這片我們正踩著的土地上,有過太多的期待,也有過太多的分開,如果這個泊口要取名字,是不是會叫作‘離別’呢?


這8天有7個晚上

晚上在民宿也有很多趣事

抽號碼牌洗澡

抬腿動作

還有些18XX的動作

晚上睡覺跟隔壁的搶被

誰誰誰在磨牙

誰誰誰的鼻鼾聲

誰誰誰在講夢話

誰誰誰在放屁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