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感动的那一刻

感动的那一刻


今天原本要呆在家里好好休息的
 突然一通电话
又跑出去舞狮了
结果迟了回家
耽误的晚上跟家人吃饭和拜年的行程

以为回到家会被 开年 被骂了
结果没有
我爸还因为我肚子饿
帮我去外带回来给我

印象中 在我懂事开始
我爸好像很少或是几乎没有帮我买过食物
都是妈或是我自己解决
买回来那一刻我要吃的时候
其实心里很想开口讲 谢谢
但是实在讲不出口

到现在 我从来没有跟我爸讲过
早安  晚安 连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都没有
是个很有距离感的最亲的人

以后的日子似乎也很难开口
但是 希望可以用行动去表现
谢谢你

老照片一张 今年舞狮没有拍到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